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张职业:公务员年龄:26位置:中国,山东个性介绍:永不言败永不言弃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开始我的博客

2006-04-29 18:01 阅读(?)评论(0)

早就知道博客了,但今天才真正激活了我的博客。

怎么说呢,我对博客的了解真的很少,过去我也很少上来看别人写的东西。今天应该也可以说是心绪来潮吧。

写写博客一来就当写写日记吧,记录自己的心情,心路历程与大家共享。

二来,就当练笔吧,平时写的东西太少了,提起笔来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应该怎么写了。干我们这行其实对写文章的能力要求也挺高的,如果你只会傻干,不会把自己所作的所想的写出来,那你永远别想得到升迁。当然,也不能说些东西只是为了升迁,我本身也认为平时能写一写,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一些社会现象后自己所想到的写下来也是很不错的。

三来,也想通过博客结识到几个朋友,这是个虚拟的世界,大家之间不存在任何的利益冲突,都能够将心比心的交流,当然也不排除有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搅在中间。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的演讲稿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